7

Mont Toast 』是間知名烤吐司連鎖店,清邁店位於Nimmanhaemin soi 9
下午三點營業到凌晨,店內隨時都有人潮,越晚生意越好
可能附近夜店多,大家都會在這吃東西,集合相約
晚上路邊高檔跑車、特色重機隨處可見,Mont Toast彷彿是評價交際場所

店內販售各式口味吐司,有奶油、煉乳、砂糖、巧克力醬、芋頭泥~等等
 飲料選擇也挺多樣化
土司價位約17~25b,飲料大約30~50b,算平價

6

我的下午茶是煉奶烤吐司+ 英式奶茶 
咬一口吐司,老實說~並沒有讓我感到特別驚艷的fu
飲料更是普通到一個極點,甚至沒把它喝完
或許是我沒點到店內的人氣招牌點心吧
傍晚在500大店裡和他老婆妞妞聊到這間店,她跟店裡員工一致推薦隔壁那家比較好吃

(隔壁這家目前已經易主經營了喔!請勿前往)

5

橘色調的烤吐司店,裝潢活潑可愛
店內沒有冷氣,放著泰國流行樂,氣氛輕鬆愉悅
營業時間一樣傍晚到凌晨,店內人潮與隔壁知名連鎖店不相上下
門面看似小,屋內卻非常深,座位頗多,還提供 free wifi 喔

4

這天的宵夜,煉奶烤吐司 + 粉紅色飲料 
飲料是請店員推薦『人氣招牌飲品』,喝起來像帶有花香味的感冒糖漿 
雖然幾乎每桌一杯,但不太合洋娃娃口味
 烤吐司個人認為比Mont好吃,價位也較便宜
這間店加總光顧過4-5次,飲料後來都點泰式奶茶

3

壓軸的隱藏版吐司店,地點有點偏僻+隱密
 在清邁大學美術館附近、通往機場路旁的飯店對面的美食廣場正對面(只有一家飯店)
吐司店在廣場最角落,有點難找
會知道這是泰國朋友介紹,她跟同學很愛這間,一週會報到2-3次
對於當地人愛光顧的小攤,我都超有興趣,當晚馬上就奔去朝聖

2

帶著泰國朋友貼心替我準備的泰文食物名,直接show給店員看
不一會兒功夫卡士達醬+椰奶口味烤吐司就到手啦 
外帶回家,吐司因蒸氣有點鬆軟,但配著沾醬口感很不錯
卡式達醬的氣味溫潤濃郁,香草香味在嘴裡慢慢散開,濃郁氣息久久未散
搭配椰奶一起食用還真有加分效果,一次吃完也不會過甜太膩 26f0f12e7c  
不過價格要40b,算土司界高檔品喔!

至於那杯粉藍色飲料,都是洋娃娃腦波弱
看到學生妹及隔壁桌中年女士們人手一杯,好奇心驅點的
老闆用流利的英文跟我說,粉藍色是從花提煉出來
味道香甜,喝了皮膚會變漂亮,所以很受大家喜愛喔
拿到手迫不及待的吸了一口 9c0df4  
味道有點類似加了蜂蜜的紫羅蘭茶+蘇打冰棒香味
不管是視覺或是味覺都好符合夏天的fu,味道挺不錯喝130  

1  

雖然我三不五時就在烤吐司專賣店間打滾,但心中的第一名,仍是粉紅小舖


今天結尾就不附上地圖囉,知名連鎖店在Nimmanhaemin soi 9
會想去隱密吐司店的,應該只有常來清邁的熟人,看地圖一定知道我在講哪

 

此篇為2011.09清邁生活紀錄,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