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趁著好天氣趕緊洗了衣服,毛毯也曬的香噴噴
沒錯! 我在清邁蓋毛毯,9月的夜晚可是會冷的,尤其下過雨之後

這幾天每天都想著一定要趁上課前去遠一點的地方旅行
但一天拖一天,三天的時間就這樣飛逝了,渾渾噩噩~
好像也沒幹嘛....
最常做的就是去清邁里長伯500大那邊聊天湊熱鬧
前幾天聽他說房東不租了,得在另尋新辦公室了

11

除了聊天,就是吃吃喝喝
 自己一個人,都吃簡單食物,一餐大約35b左右,有時加個飲料15b

10

跟朋友聚餐可以分享多一些食物
這家火鍋店在我的公寓巷口,生意非常好
泰式火鍋的湯頭跟台灣的比起來較清淡,但醬料口感偏酸辣,超級好吃
火鍋料每盤只要19b,雖然可以選擇的沒有很多,但也夠吃了
我個人跟泰國人一樣,還挺喜歡吃火鍋的
有時候還真想一個人跑去吃呢!

9

tiger  in town在塔配門附近
裝潢給人一種高擋餐廳的錯覺,其實這裡消費並不高
冰Latte 只要45b,而且還有free wifi 呢!
室內空間蠻乾淨舒服的,夜晚是bar,戶外還有演奏

8

7

尼曼漢明路也是我常光顧的一區,晃累了就跑到Wawee喝咖啡
他們家的冰Wawee Coffee是我在清邁的最愛

6

清邁人很喜歡在咖啡廳看書、寫作業、上網
大家都很隨興,有的盤腿、誇張的還會躺在沙發睡覺

5

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待上一整天,店內還提供免費冰水
重點是店員不會趕人
真是看書的好地方,可惜wifi要收費,印象中一小時30b的樣子

3

也在清邁long stay的Amy.豪哥夫妻,知道我想搬家,極力推薦她們住的公寓 The Dome給我
在Huay kaew road旁邊的巷弄裡,離嘎順嬌百貨步行5.6分鐘
公寓旁邊是塊空地,常常可以聽到蛙鳴蟲叫及鳥兒叫聲
一樓大廳挺氣派的,也有公共區域可以休息

2

我參觀的是二樓靠近空地、面馬路轉角的房間
採光不錯,浴室有對外小窗子,通風良好
套房整體乾淨明亮,蠻舒適的
可惜價位對我來說有些超出預算
租金一個月8000b,住超過三個月每月降為6000b
押金10000b 清潔費1000b每周會打掃
電一度7塊,水每月200b,網路費500b
如果預算高或有兩人分攤,這裡居住環境是還不錯
可惜附近小吃攤不夠多,對我這懶人有點不便利

1  

好啦~最近在幹嘛紀錄完畢!

 

此篇為2011.09清邁生活紀錄

arrow
arrow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