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身邊的朋友一直嚷嚷想去看『大瀑布』
害我中午吃飽也興起到郊外踏青的念頭,拿起手邊地圖看了一下
任何功課都沒做,帶著興奮+冒險的心情就往Mae Rim方向殺去

27

洋娃娃方向感不錯,但一扯到距離 A→B 幾km之類的就完全弱掉  
天真的以為從清邁到Mae Rim不用半小時
人生地不熟,加上好奇心重,邊騎邊看風景,騎了2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26

進入國家公園需要買票
小姐講一大串我有聽沒有懂,所以除了20B入園費外,還付了100B外國人費
 被收外國人票價這檔事,被朋友拿來當笑炳好久

停好機車,往瀑布方向前進,迎接我的是黃到不能在黃的溪流
 翠綠到不行的原始森林,蟲鳴鳥叫空氣相當清新

25

不過‧‧‧繼續往上走
是一片極像廢墟的渡假村??? 員工宿舍???
走到這裡我已經有想回家的念頭了 

此時後方跟上一群很有活力的年輕人
再想想120b的門票,花了2小時騎車來,不管多無聊也要走一小段

2423

空氣相當清新,但第一個瀑布實在令人失望
 弱弱的河水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22  

2120

泰國人真的很enjoy大自然
家家戶戶必備大草蓆,隨地野餐、午覺、玩水
我這觀光客只能乾瞪眼一直往更高的瀑布前進

(是廁所也是更衣室,連上洗手間都嫌擁擠了,怎嚜更衣?)

19

印象中這裡有8層瀑布
走到第4層水流開始陡峭湍急,戲水的人也較少了

1817

在第五層瀑布遇到一位從山上下來的泰國人,跟我說了一堆泰文
原來他是要告訴我,第8層瀑布非常漂亮,一定要上去

1615

平時根本沒運動,走到這累到快跟自己翻臉
 14

咬著牙獨自爬到第6層
沿途沒半個人讓我心毛毛,真的很害怕跌落山谷或野獸衝出
我‧放‧棄‧了

1312

回到第四層再次遇到那位泰國人
他為我感到可惜,我卻一點也不感後悔呀
11

旅行最有趣的地方是永遠不會知道會在旅途上遇到什麼

10  

離開瀑布,我繼續往山上騎

9

超愛這間咖啡廳
 悠哉吹吹自然風,望著河對岸大象的一舉一動

876

莫名奇妙的亂騎,4點抵達皇太后花園
售票員跟我說...要關園了,你直接進去吧! 不收你錢

53

因為太無聊,不到半小時我又離開

2

今天的胡亂走行程真的非常自討無趣
回程還遇到暴風雨,搞得超狼狽
不過卻在心中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回憶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e sa waterfall 清邁瀑布
    全站熱搜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