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妳們看看
這飯店的門面是不是超有西門町或南部鄉下老飯店復古的 fu 呀????


某天得知背包老鳥要到有恐怖分子出沒+爆炸案頻傳的合艾遊玩

非常不要臉的硬要當跟屁蟲,10分鐘完成訂票,3天後從清邁直飛合艾
一下飛機,我們就包了mini van到火車站附近找住宿
雖然身為省錢背包客,但對於住宿我還是有一些些挑剔
但這次跟著兩位男旅伴一起來,他們對住很不要求,我怕被人家嫌棄討厭,也不敢太囂張

25

雖然說不敢太囂張,但還是被我打槍了3家飯店
看著旅伴面有菜色,我雖有些不太好意思,但又不想強迫自己住進不舒適的房間
來看看被我打槍的其中一家飯店吧!
飯店名稱我不清楚,請參考上圖,外觀黃色較高的那棟

24

飯店正在大翻修,大廳堆滿了桌椅,亂詭異
旅伴問了房價一晚400b,跟櫃台拿了key,要我自己上樓看房

23  

一開門就飄出濃濃霉味,鏡子髒西西,床單洗到退色,地毯都踩到平了
洗手間暗矇矇,還搞個暗色系,深咖啡色的馬桶卡了一層黃白尿垢 
給我1000都不想住

22

皇宮大旅社就在尿垢飯店隔壁,旅伴進門前跟我說,再不喜歡也沒辦法啦 
恩佐跟阿志都精通泰文,所以我只要在一旁拍照,等著批准住不住就好 (非常囂張)

21

櫃檯旁有歷年淹水高度標示

20  

這間飯店屋齡50年以上,佔地非常~非常~大
因為洋娃娃很挑剔,所以旅伴特別要櫃檯多開幾間房給我參觀
雀屏中選的房間在出電梯右轉的方向

19

直走後右手邊出現這樣奇妙的格局

18  

我的房間624,這一整排都是重新裝潢過的

17  

key 超大一個 
( 註‧624的泰文發音:唬聳係 )


16

房間擺設超級老派,但非常乾淨
櫃台小姐說這間剛重新裝修好,地毯才鋪沒幾天,我是第一個住的呢!
連住三晚,殺價後1800b

15

第一天晚上我嚴重失眠
因為實在太‧安‧靜‧了,關掉電視幾乎完全無聲,隔壁整排都沒人住
夜晚,我特別交代旅伴千萬不要來敲房門或撥內線,怕忽然的聲響會讓我嚇到尿床 
整晚想著飯店都50多歲了,旅伴們又住在電梯另一側,東張西望亂想整夜都沒睡
好在熬過第一晚,整排滿房有點人氣,接下來兩晚睡的蠻安穩的
放寬心後,覺得房間還挺不錯,空間適中,也沒有霉味
床不會太硬,寢具觸感也ok,乾乾淨淨沒什麼好挑

14  

鏡子正對床,好在起床沒被自己嚇到

13

浴室超乾淨,熱水強,通風好
不過水質有點差,刷牙漱口明顯感覺出是酸的
我一個人住,所以都拿礦泉水漱口,飯店每天也會補2瓶新的

12  

陽春備品‧超嫌髒污的浴巾

 11  

安全做的很over,門鎖有好幾個,我都通通鎖上
旅伴非常壞心,知道我會害怕,故意說防的住有形的,就怕無形的直接穿門而入

10

男生們比較不挑,他們住在出電梯左轉沒整修過的房間
603‧604 號房,3晚1200b

9  

兩間房都靠大馬路,不管白天黑夜都非常的吵
 房間看上去是ok,但地毯吸附著濃濃的霉味跟尿味

8

聽說冷氣也不怎麼涼

7

好可怕的密閉式廁所
洗澡就站在馬桶邊,男生們不太介意,住的好像挺不賴的

6  

夜晚獨自一人外出閒晃
飯店警衛熱心的跟我介紹,對面那排房子全是古蹟,屋齡超過100年

5

這棟就是此行住的皇宮大旅社
 千萬不要小看這間飯店,周末一到,飯店幾乎一房難求呢

4

隔壁是大酒樓,有小姐進進出出,也聽到卡拉ok聲
也有餐廳,夜晚很熱鬧

3

雖然我都一個人到處亂晃
但還是要提醒女生,旅社週遭光線較弱,結伴同行會較安全

2

大部分來合艾的背包客都會選擇住在火車站附近(方便.便宜)
這附近的飯店屋齡都相當古老,我參觀過許多客房,真的挺推薦皇宮大旅社的(裝潢過的房間)
房間有free wifi,離車站近,要去百貨商圈及市場步行大約15分,吃東西也挺便利的
因為很多馬來西亞人假日都會開車來合艾採購,想住的話建議是先訂房
最後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囉

1  

( 2011.09月住宿分享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G'S HOTEL 合艾皇宮大旅社
    全站熱搜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