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相信一定有許多女孩兒非常討厭吹頭髮
尤其是大熱天,把頭髮吹乾都想再洗一次澡了 1795467161  

去過泰國的人,仔細觀察一定有發現美髮院超級多
 光我租的公寓,短短20步路距離就有3家,據泰國朋友說法是因為她們也不喜歡吹頭髮啦 

3

 2  

身在泰國就得入境隨俗,這裡平價美髮院都用冷水洗頭 
天氣熱,用涼涼的水沖還挺舒服的
在清邁我洗過無數家美髮院,價位從40b~100b都有
不管高低價位其實洗的都差不多,只差店裝潢而已
至於技術,當然台灣美髮院大勝囉!
泰國以洗乾淨吹好看為主,我最愛用潤絲按摩頭皮這個步驟了(免費的喔!)
洗頭妹妹都很認真,雖然洗完頭衣服都會濕ㄧ半 
至於吹髮技術,個人覺得還不賴
我也曾花50b剪瀏海,結果被朋友笑像是自己剪壞的,所以~ 別胡亂嘗試

1  

清邁市區我最喜歡的一家美髮店在我的公寓正對面
整間漆成粉紅色,洗頭只要40B,便宜到天天上美髮院都不心疼
自從發現這家後,我都懶的自己洗頭了,電費、洗髮精全省了
粉紅小屋內有3位年輕妹妹在服務,英文幾乎完全不通
但蠻親切的,每次我厚臉皮跟亂講練習泰文,他們都很願意當小老師
  40b洗頭兼學習,超值
   女孩兒們1309 有機會到清邁,記得體驗一下清涼的泰式洗髮喔!

c  

延伸閱讀

【清邁-12】view doi mansion月租公寓 - 房間篇

【清邁-13】view doi mansion月租公寓 - 環境篇

 

 

arrow
arrow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