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這次來清邁,感覺真的就像回家鄉一樣
比五月來的時候少了一些新鮮感
討厭的感冒病毒,遲遲不肯離開我身邊,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腸胃也還在調整他的心情,連鬧了好幾天脾氣,搞得我連出門的動力都好弱

中午跟朋友約在AUA見面,準備報名泰文班再一起午餐
11點多先去了漢清邁找了里長伯500大,可惜去了兩次他都不在
只好轉戰Shong Cafe'  享受一人的咖啡時光

98

Shong Cafe' 在帕邢寺斜對面,小小的,很有溫馨感
點了一杯店裡算高價位的熱latte 
原價45b,拿和清邁雜誌可以折5b,所以只要40b而已
店內還有免費wifi,也可以帶筆店來,需20b電費

7

6

結束一個人咖啡時光,接著與一群人吃午餐
同行的五個人來自不同國家,下課後用泰文練習交談著,聽的我好羨慕
我半句都聽不懂,只能默默的嗑著青木瓜絲(25b) 
還因為自己堅持要吃當地口味,辣到整盤沒吃 (自找麻煩)
只好又跑去買綠奶茶(15b)跟炸芋頭(20b)解饞
浪費食物又浪費錢

5

傍晚五點多迫不及待跑來我最愛的臭臭百貨 ( 泰文叫嘎順嬌 )
攤販熱熱鬧鬧的忙著設定攤位,小吃攤也快手快腳的準備美食
這裡並沒有豪華裝潢,夜晚廣場上甚至沒有什麼燈光
但我就是很愛跟在地人擠在小桌椅上吃著美食
喜歡用攤販自備的小檯燈細看每樣商品

4

3

晚餐 綠咖哩椰汁米線 25b
麵攤阿姨好甘心,還提醒我桌上的菜全部Free
一面吃著米線、一面配著桌上大黃瓜及豆芽菜,真是吃得沒完沒了
餐後甜點是DQ綠茶口味冰淇淋25B,不會過甜而且好香好濃,倒杯都不會灑出呢!

2

別以為只有這樣
階梯旁的按摩生意好的不得了,不管是年輕人或阿姨按摩手技都好讚
腳底按摩一小時只要120B,保證值回票價呦

1  

按摩完整個精神都來了
騎了車繞了年輕人常出沒的尼曼翰明路,接著滿足的回家休息
好像沒幹嘛,一天就過了

此篇為2011.09清邁生活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Shong Cafe' 清邁咖啡廳
    全站熱搜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