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11.05.24生活筆記

想像空中飄蕩著輕柔爵士樂,靠著窗邊,靜靜的品嚐咖啡香
我承認,特別喜歡清邁的咖啡廳,沒有太多的聲音,連客人也不多
氛圍就是一個樣。慵懶

20

清邁的小巷弄,絕對是愛好攝影族的天堂
隨便一個角落都是取景的好地方

19

短短一條街,種了好幾種不同的水果
安靜的街道徜徉在陽光下,流露著悠閒的氣息

1817

中午12點,騎車遊街一小時,差點人間蒸發
隨機找了一家小店,買杯飲料補充水分 
在看板前愣了一會兒,看不懂就亂猜,直接跟老闆娘點 i cafe
居然有賣耶

16

泰式冰咖啡沖泡方法跟泰式奶茶一樣
將調好的熱濃縮飲料,倒入裝滿冰塊的杯子
拿到馬上吸了一口,咖啡濃度連有咖啡癮的我都覺得濃烈
 大大杯只要20B,划算呀

15  

一個人的旅行真的很自在隨性,買完咖啡就躲回公寓看電視
印象中女子監獄按摩院營業到五點,算好時間3:50分抵達
 把車丟在門口,衝進去問看看還可否按摩

14

接待我的看似典獄長,頗有威嚴
指派了一位受刑人帶我到後方大房間

13

監獄裡當然不會有高級裝潢,但乾淨度絕對滿分
今天一樣做腳底按摩(150B/1HR)
跟我一起按摩的有西方夫妻、一位當地阿伯
阿伯是熟客,進門就一直跟受刑人聊不停,按半小時就離開了
西方夫妻則有說有笑的聊著
我則享受著按摩,邊觀察每一位按摩師
無聊的編輯她們犯罪背景,冷氣不涼,也無睡意,於是拿起相機看照片,順手拍照
在我拍了N張後,隔壁阿伯嚴肅的跟我說不可以拍照,趕緊收起相機
經他這麼一點,想想自己真的有點白目,忘了這是監獄,受刑人需要隱私 

12

洋娃娃非常推薦這的按摩技術
從足部消毒步驟就做的很細心,按摩到位,相當認真沒偷時間
後半段20分鐘時間,只剩我一個人在按摩室
其他受刑人也就很放的開,來來去去,聊天吃東西罵客人
還拿一件超大size褲子跟我比手劃腳說他客人很胖,體積是我5倍,她按到全身汗
結束後,我看了他說的胖子們,果真很壯觀一群
女子監獄按摩真是個超有趣的回憶

11

旅行是深入感受、觀光是景點拍照,然後回家睡覺
我不care一個景點重覆參觀多次,因為每次都有不同感受
這是我第4次造訪wat chediluang,6點的光線很迷人

109

來到之前未參觀過的地方
這次沒被肉身嚇到,反而仔細、平靜的看了很久
不一會兒,工作人員開始拿掃把清屋頂,灰塵超多趕緊烙跑

8

繞回主寺,遠遠就聞到濃濃古龍水味
寺前聚著一群吵鬧穿著鮮艷、勾肩搭背的男人,不用問就知道100%印度人
寺內剛好有活動,前方都是泰國和尚
左後方是西方遊客,右後方是當地人,巧妙的區隔
 7

緊鄰的wat pan tao 總是很靜

6

有著超級迷人的百年柚木建築

5

43

旅遊書沒有大篇幅介紹,但絕對值得參觀!我的晚餐
 2

這篇就用50b晚餐結尾吧
炸雞腿20B  甜不辣10B  水果20B

1  

 

 

arrow
arrow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