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觀光夜市在我印象=專坑觀光客錢的夜市,向來討厭造訪商業氣息濃厚的地方
但在清邁20多天裡,我居然前前後後也逛了3次
2次跟朋友來,一次自己來,明明不大,卻都晃上3小時

夜市的Meelarp Chiang Mai 按摩店
清邁的500大及長住清邁的友人都強力推薦! 我也找機會去體驗了一番
服務我的是年輕辣妹,不過我不是男人,並沒有感到開心,反而擔心她不專業
辣妹中文、日文、韓文、英文、法文都能秀個幾句
 邊按摩邊東南西北亂聊,聊家鄉在哪? 房租多少,互相交流公寓照片
幫朋友服務的按摩師也湊熱鬧一整個聊很開
連坐旁邊馬來西亞情侶也湊上1.2句,實在很熱鬧 


可憐的辣妹月休4天,從早工作到晚,我說這工作好累喔!!!!
 她卻說一點都不,沒客人可以吹冷氣睡覺、吃東西聊天,上班很開心,又不用花錢!
一個小時的腳底按摩很快就結束了,技術還挺不賴的,我們都相當滿意 
價錢也很平價180B/ 1HR,推薦!推薦!  

17

DoiTung Coffee
泰國知名咖啡連鎖店,星巴克跟他一比整個弱掉
這兒的咖啡豆產自泰北山區,喝起來香濃順口,價位親民
Tai iced coffee  65B
環境乾淨舒適,天氣熱、逛累了,很適合窩在沙發,細細品嚐咖啡香

16

觀光夜市大約五點多就有攤販可以逛
既然是"觀光夜市"必有特色,就是詢價總會得到誇張的價格 
所以,如果不小心看到喜歡的東西記得一定要殺價喔!
像我可憐的旅伴買了一串造型燈具,走沒幾步,發現其他攤只要再添一些錢就可以買兩串,欲哭無淚

15

除了路邊攤販外,也有室內的可逛
 1413

泰式風格的雕刻藝術品,做工細緻,人物表情超傳神
如果有自己的家,鐵定搬一堆回家

12  

看到玻璃魚缸沒? 可不是水族館喔! 這可是堂堂正正的網咖! 還可以邊做魚吻足spa

10

9

美食區有兩個區塊

8

要先買餐券,用不完可以退錢
用餐環境還算乾淨,有電視可以看,唯一缺點是沒有冷氣
 7

另一個美食區,以餐廳為主

6

現榨果汁30~35B,我買過兩次,真材實料

5

美食區旁邊是一大片夜市

432

觀光夜市雖然東西貴了些,人氣沒有週日市集旺
但在無聊的平日還算是個蠻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1  

 

arrow
arrow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