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 Villa Duang Champa 】
http://www.villaduangchampa.com/

聚餐的時候朋友問我在清邁都在幹麻? 清邁看起來髒又落後
而且騎機車好熱,到底有什麼好玩?很無聊吧~?
聽到一連串疑問,我並無馬上反駁,心裡慶幸還好是獨自出遊 
其實,旅行不就是讓生活暫時脫離常態的一場冒險嗎?
即使是漫無目的地,也會有其意義
你不知道會遇見什麼人?發生什麼事!每天都有新鮮事,而這些相遇可能就只有這一次

我喜歡在古城內散步,放慢腳步,細細欣賞每個角落
緩慢的步調可以暫時忘卻台灣分秒必爭、充滿壓迫感的生活
也許住久了會覺得生活乏味,但這裡的人們,打從出生也是過的如此簡單

17

結束了Lila Thai Massage按摩,散步經過隔壁的Villa  Duang Champa
女主人熱情的與我打招呼,並邀請我入內參觀
有趣的是,她並沒有跟隨著我,任由我無壓力的隨意走拍

1615

清邁古城這種風格很常見,許多老屋翻新
木造建材混著水泥,搭配鐵欄杆,粉刷一下,帶點異國鄉村風
來吧~! 用照片帶大家逛逛屋子

1413

隨處都有花香

12  

魚缸也很有創意

11

令人心醉的角落

109

2樓展示著藝術品

8

7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6

後方是餐廳及民宿區

5

半開放式餐廳

4

跟我一樣喜歡這裡嗎?

32

清邁一點也不髒、更不亂 
是個富有色彩溫馨的老城

 

同場加映對面可愛的coffee shop

1  

 

arrow
arrow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