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離開清曼寺,發現同一條路上有好幾間寺廟
其實很多廟都長的差不多,大熱天不斷穿脫外套、口罩、手套開始讓我覺得有點不耐煩
反正也沒人認識我,索性厚臉皮騎著機車逛了幾間寺廟,有興趣才停車欣賞

Wat Umongmahatherachan是間走非觀光路線的不知名小廟
路過時剛好看見日本男的腳踏車停在那,就跟(蹤)進去參觀
其實也非故意跟蹤他啦! 剛好他菜藍有本厚厚LP,看起來做足功課的樣子

6

看到門口的獅子,就聯想到早上那間詭異寺廟,緬甸統治時期蓋的廟
一踏進主殿剛好與日本男四目相交,他對我鞠躬並笑了笑
心裡不知道有沒有想著這女的怎麼又出現了?

5

紅色斜鐵板,是個健身工具
用鐵窗當輔助,有拉筋效果呢!雖然很無聊,但我試做了

4

壁畫的畫工細膩,也頗有涵義

3

寺外的花開的好美

2

歷史痕跡濃厚,不加修飾的佛塔,還蠻深得我心的
但太陽有點大,加上早上逛怪廟有陰影就沒有繞到佛塔後方
回家查資料才發現,漏看了重點!!! 一尊白色大佛像,真是可惜呀!

1  

好啦,就這樣,寫完勒。

 

 

arrow
arrow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