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基本上週一到週六17點,都會有櫃台人員提供服務
不過中午用餐時間,或接近17點經常沒人,要遇到他們有時得碰碰運氣 
大廳的公用電腦,住戶可以免費使用

8

停車場在大廳後方,機車汽車都可以停,空間蠻大的,不用擔心沒位置
晚上5點後就有保全,我住的那段期間保全是一位叫Nad的先生,很親切
每次出門他都會說take care~ride slowly,回公寓還會幫忙移車位,寒喧道晚安,不會色瞇瞇 
這個區域也有洗衣機跟投幣式飲水機
洗衣機,洗一次30B,全自動運轉,但我都拿到對面洗衣店洗(一次10B)
投幣式飲水機,只要1B就可以裝超過1500cc的水

7

民宿附近生活機能很棒
 吃‧喝‧穿的,相機店‧手機店‧機車行菜市場通通有

6

出了巷口往右走有五金行跟特異購,採買日用品很便利
往左走有7-11,晚上附近很多小攤販

5

多走幾步路還有DVD出租店
圓環附近超多網咖,清邁的網咖都很高檔
 螢幕簡直跟電視一樣大小,椅子還是沙發座椅,費用一小時10B

4

這是我最常光顧的飲料攤,就在公寓巷口而已
他的"茶煙"是我在清邁喝過最棒的! 袋子裝15B 、杯子裝20B
買到老闆都認識我了,路過都會開心的喊著我的名字
不過老闆的熱情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沒客人時一直虧我漂亮,邊調飲料還作勢想親親 
有一次還故意先做飲料給其他客人,等沒人抓著我的手去跟他的貴賓狗"挖低咖"(握手)
從此嚇到不敢去買,後來發現他關門大吉了(絕不是我害的!)

3

這家小餐館是附近我覺得最好吃的,經常光顧
 25B-35B就能解決一餐,便宜又飽足
 在清邁不管餐廳或路邊攤都會提供冰塊跟水呢! so sweet

2

寫到這又開始想念清邁輕鬆愉快的生活
想念夜晚怪里怪氣的動物叫聲
想念早晨來陽台報到的鳥兒們
想念清邁一個人的美好

1  

 

(此為2011.05住宿分享文,僅供參考)

 

 

 

 

p  

延伸閱讀

view doi mansion月租公寓 - 房間篇

 

 

 

 

arrow
arrow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