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r.Bow 礁溪溫泉渡假日租套房
http://mrbow.goodoks.com/index.html
http://mrbow.pixnet.net/blog


18

Mr.Bow 位在公寓內,一樓有保全,進出需門卡管制
公用區域有冷熱泉、游泳池、閱讀區、交誼廳....比我自家華廈來的高級許多
回到這裡,彷彿在家般溫暖自在

17   

 小管家說這這次入住的『饗宴人間』是Mr.Bow 最受歡迎的房間呢!
說到小管家,不得不大力稱讚一下,不僅長的可愛而且親切又熱情、反應超快
還沒來之前,我還私下抱怨她一直打電話確認抵達的時間有夠煩
因為出去玩本來就很隨性,哪會知道幾點會chick in啦!
萬萬沒想到她這麼做全是為了房客,在我們抵達前房間跟客廳冷氣早就開了
一進門超涼爽,想當初我還誤會她,實在是很羞愧

16

房間空間超級寬敞,大片落地窗是我挑民宿基本配備  
 牆上的裝飾小巧可愛
(偷偷跟大家說,這些小道具ikea都有賣喔!)

15  

衣櫃前寫著隨性的菜單
多了這些插畫,整體空間變的更活潑有趣

14

化妝台前方的木門是活動式的,打開就是玻璃窗
右手邊也有個隱藏式衣櫥,空間運用很巧妙

13  

床邊就有插座,需要用筆電很方便,還有小燈方便看書
想睡覺,只要手一伸就可以關燈,這設計是不是貼心極了呢!

12  

沙發前的茶几擺放著手繪美食地圖
沒做功課的房客根本不用煩惱吃的問題

10  

夜晚,暖色調的壁燈打下來,溫馨度瞬間提升

9  

落地窗外是超~大~陽台
視野遼闊,可以看到蘭陽平原及青山,遠處還有大海呢!

8 7  

玻璃門後面是景觀湯屋

6  

浴室空間頗大,採乾溼分離,可惜淋浴間過小
馬桶是台灣品牌免治馬桶,我入住期間故障不能使用
如果硬要挑缺點的話,這兩項應該就是了

5  

泡湯區超級大,一家四口一起泡都不嫌擠
通風性也很好,如果怕曝光,兩旁簾子可以放下來
這裡的溫泉無色無味,帶著些許紅色土壤雜質,泡完皮膚很細滑

4 3  

我住的這戶有兩層,第一層是公用區域,有客廳、小廚房供大家使用
第二層有兩個房間,樓層完全沒有壓迫感,感覺是自己打通的

2  

大門是電子密碼鎖,只要按數字不用帶鑰匙,好方便

1  

 在Mr.Bow 的夜晚蛙鳴蟲叫,大自然的音樂真的很悅耳
 我很喜歡這裡,也誠心推薦給大家!  

(2011.09月住宿文)

 

arrow
arrow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