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陰天‧心情也不太美
 一早起床就擔心3.5小時的船程海象不佳會暈船,整個庸人自擾

2

上船前吞了長效型暈船藥還無睡意,自拍是最好打發時間的消遣
但,萬萬料想不到,這張照片竟成了我與帽子的最後合照
不知道小偷是誰,總之帽子神不知鬼不覺的被幹走了!
   很不開心 1795509035 不是因為失去帽子,而是討厭人性的貪婪

3

今天船艙內充滿汽油味,索性到艙外吹海風曬太陽1795509040  
望著沒有盡頭的汪洋,除了偶而跳躍出幾隻飛魚外,說真的....超無聊
但兩個小時也就莫名奇妙的飛逝了

4

船終於要靠岸囉

5

迫不及待要奔下船,此時聽到船員說這是帕岸島
又趕緊從行李堆中挑出我的小桃紅包,並跟他們說我要去蘇梅島喔!不要送我包包下船
當旅客幾乎都要走光時,笨娃娃才知道前往蘇梅島,也要在帕岸島下船換另一艘,原本這艘要折返春蓬

6   

下了船,在艷陽下等了20分鐘,整個人都快蒸發了
不只我受不了,連金髮老外也來問我知道船幾點來嗎?還要等多久?
好笑的是,我們都用怪腔怪調的泰文在對話

7

帕岸島到蘇梅島又是一個半小時船程
還好這段有些小島風景欣賞,比較不會無聊

8

下船後一堆雙條車等著載(宰)客
早有耳聞坑觀光客事件,所以特別挑了一台幾乎滿座的車
跟司機說到『查汶』就默默上車了,下車直接給了60b閃人 (車程約40分鐘)


租了機車、安頓好飯店、也預約好隔日的旅行團,就出門漫遊蘇梅島囉

9

從來沒有對蘇梅島有太多的憧憬
或許是名氣太響亮,早知道過多的觀光客會破壞生態吧!
會來這,一切是為安通國家公園,只好將蘇梅島當成中繼站

利用幾個小時晃了晃蘇梅島本島,跟我想像中差不多
物價高、沙灘soso,車子跟觀光客都好多好多~

10


  逛完了令人害羞的著名景點『阿公阿罵石』後,順路到拉邁夜市尋覓晚餐

每次到夜市都恨自己胃太小 
明明吃了一大堆,還硬要外帶一份芒果糯米飯
只因為飯是彩色的好可愛,就不管一盒要價70b ,狠狠給他開下去

11 12

沿著夜市的主線道走到底通往拉邁沙灘

13

很多人買了食物帶到這裡席地享用
望海用餐真的很愜意,可惜這裡沒有比基尼女郎
只有穿著T恤 + 短褲包緊緊下水的泰國人131  

14  

好像也沒去哪,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梅島
    全站熱搜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