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E LOFT SAMUI位在蘇梅島上開發最完善、最熱鬧的查汶區
有著許多海鮮餐廳、露天pub、人妖秀、夜市、按摩店、旅行社‧‧等等
我住的這家離吵鬧的pub區有點距離,算鬧中取靜型的飯店
服務人員說,從飯店到沙灘大約10分鐘,去海邊蠻方便的,但我沒實際走過
(下圖取自sawadee.com訂房網站)

2  

這天

一樣頂著烈日騎機車想找便宜民宿,路過這兒看到招牌寫 sleep here 450b
什麼!只要450b?馬上停下車看個清楚

3

照片看起來還不錯,於是直接進去參觀

4

入口處白天是咖啡廳,夜晚變搖身成bar,2樓則是開放式餐廳
正對這棟樓的空間很奇妙,像極了百貨公司的展示櫥窗
裡面擺著幾張單人床、小茶几,一眼可看穿內部 (當然有窗簾啦)
原來一晚450b就是這種賣床位的房間,浴室公用,有不少老外投宿!

往裡面走到底,就是飯店區了

6  

大廳小小的,有顧客休息區及免費上網區

7  

表明想住宿後,服務人員很熱情的帶我參觀了幾個房間
第一個參觀的是平房,空間小,採光不佳,有霉味
一晚1000b,含早餐

8  

接著參觀2樓房間,1000b不含早餐 (3月旺季的價格)
鵝黃色系裝潢,給人溫馨舒適的感覺,採光也好
看了蠻喜歡就直接說要這間了!

9

有著大大的落地窗,床的兩側也有窗戶

11

小陽台通常被我利用來曬衣服

12

浴室是長條型的,分為淋浴區,盥洗區及更衣間三塊
洗澡水量足,也有熱水,缺點是通風口面向走廊,沐浴缺乏安全感

13

我的房間在2樓邊間

14

1樓有按摩店,價錢在可接受範圍,按的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15  

就地點及乾淨度衡量,洋娃娃蠻推薦這家飯店
  唯一可惜的是wifi訊號有時不穩
如果預算中等的旅人,這邊是個不錯的好選擇喔!


The Loft Samui Rowhouse Hostel , Restaurant & Bar
http://www.theloftsamui.com/

arrow
arrow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