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出發前,一直在搭火車? 還是搭飛機? 之間掙扎著
飛機快但傷荷苞,火車便宜但速度慢
還好,最後的決定,滿足了愛新鮮感的我,也省了一筆住宿費131  


經過8.5小時的火車旅行,清晨四點半抵達了春蓬
天色依然黑暗,空氣中帶著些微水氣
車站內早有大批背包客吃著早餐,等著搭乘下一個交通工具

b  

下火車第一件要事,當然是好好梳洗一番

站內有廁所,使用一次5b‧洗澡10b
 整理好儀容,趕緊到Songsurm船公司櫃檯買船票

確認好路線後,疲憊的邊吃早餐等待出發

c  

Songsurm ‧Songsurm ‧Follow me !  Let's go~!  』
我快速的背起行囊,跟著人群走,跟著跟著‧‧‧來到一部卡車旁邊
卡車!? 啊....這種車不是用來載蔬果、動物的嗎? 
 1795483960  

空間完全利用,除了兩側的座椅外,中間還有一個木板凳

行李丟車頂,兩側座椅的乘客害羞的與鄰座緊緊相貼
中間板凳區,只好面對背跨坐

d  

沿路司機把卡車當賽車開,載著滿滿人肉在公路上疾駛著
不管左轉、右彎、煞車,身體都跟著大幅擺動
 嚇的我眼睛都不敢張開
   好哩加在133  40分鐘後安全抵達碼頭
卡車vs遊覽車,果然花錢是大爺啦!Lomprayah的車高級多了

e  
 

好久沒在清晨同時看到月亮及太陽,這般美景,還真的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呢!
移動腳步,再次跟著人群走上船

工作人員從我手上接走背包,毫不客氣的單手拋疊到別人的背包上
一個疊一個,最後用塑膠布整個覆蓋住,再用木板壓覆著
這種集中管理的方式挺貼心的!
(易碎及電子商品建議上船前先拿起)

f

   11    

Songsurm的船比Lomprayah快艇小很多,但也有3層
西方人很喜歡搶船頭的位置,視野佳又可做日光浴
怕曬又怕熱的請直接到第一層吹冷氣

g  

我這小氣貧窮背包客搭的是最便宜的船,內裝當然不會高檔到哪
硬梆梆塑膠椅‧救生衣‧販賣部+親切小姐‧乾淨的廁所‧冷氣‧蚊子也跟著來搭船1795461834  

h  

還沒上船就先吞了長效型暈船藥,很快就昏睡了
中途因為浪太大,起身關心一下,活動筋骨,再繼續睡

i  

經過8.5小時火車+3.5小時船終於抵達目的地啦 1795467073  
你看看~幾乎整船都是金髮藍眼睛啦! 要是沒有泰國國旗,還以為自己是在西方國家旅行咧

j  

悠呼~ 龜島我來囉! 0163 9660  

k  

c  

圖文貼心小提醒  給即將自助者參考

l

m

o

r

p

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mprayah Koh Tao 龜島
    全站熱搜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