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新加坡差旅來的突然又意外

既然都要出國了,豈能放過延長停留的時間

1.JPG  

Adler Hostel在 tripadvisor 上廣受好評

2012年底開幕‧乾淨‧地點優‧出入門卡管制

唯一不優的是一晚要價55新幣(五星級價錢),住兩晚就花了我台幣2640元啦!5547  

不過在物價高昂的新加坡,這已經算較便宜房價了

  4.JPG

踏進Adler Hostel滿室清新淡雅香氣,讓人不自主放鬆起來

巧遇櫃台人員外出買午餐,老闆Alex親切的請我稍等

等待時間,從附近美食及景點,聊到新加坡文化接著講起投資房地產,非常熱情好客28fdc  

3.JPG

 一樓公共空間冷氣24小時開放

free wifi‧書籍‧桌上型電腦‧礦泉水‧咖啡與茶

早上10點前有簡單自助早餐吧,也在這裡享用

5.JPG

這是我 Hostel 初體驗

聽朋友分享在日本住宿經驗極差,讓他隔天改訂飯店,出發前還小擔心一下

慶幸此次入住經驗極佳,也與其他國家旅人互動愉快 32d97   

6.JPG

Adler Hostel 房型有﹝男女混合房﹞及﹝女生房﹞兩種

我入住的是位在3樓的16人女生房

7.JPG

磁卡逼逼進房後,正對門空間是洗手間及淋浴室

連身鏡正對面小空間擺放化妝台及沙發,空間頗大

( 因為有一些私人物品及行李箱我就沒拍照啦 )

13.JPG

每個床位都有窗簾,雖然是16人房還是可以擁有私人小隱私

我的小空間在照片右邊沒拉窗簾的上鋪

這個位置緊鄰梳妝台及廁所,但還好不會有異味

噪音多少會有,畢竟屬於大家進出必經之處

幸運的‧我的室友們都非常自律  875  

8.JPG

就乾淨度而言,個人覺得中上,畢竟這裡是Hostel

床單有幾根頭髮,隨意撥掉就算了

床罩泛黃 (maybe是米黃色?) ,床墊中央些許凹陷

枕頭有兩個,試躺時發現吸附濃濃汗臭味

跟櫃台反應後立刻換了兩個給我,但依然有一絲怪味(口水味?)1795483960

懶得再反應,鋪上自己的毛巾默默度過兩晚

   不過很確定的是床墊跟枕頭睡起來舒適度100% 875

9.JPG

 原本擔心會有壓迫感,但我覺得這空間挺夠用的

11.JPG

洗澡時,可以把重要東西鎖起來

空間足夠容納一個登機箱

10.JPG

貼心的萬用插座

12.JPG

3樓共有4間洗手間,3個洗臉台,2台吹風機

14.JPG

靠近大門的兩間洗手間空間較大,大家幾乎都在那洗澡

通風性算不錯,乾淨度80分

早晨是最髒的,因為累積了隔夜房客掉落的大量頭髮,垃圾桶也爆炸

中午清掃完後,乾淨又香

15.JPG

Adler Hostel的廁所跟淋浴空間是一起的

比較尷尬的是門採毛玻璃設計

上廁所跟洗澡隱約能被透視,我個人比較不太習慣

兩間衛浴同時用水,水壓跟水溫明顯不足

還有還有,洗澡很難不把衛生紙給噴濕呀 1795467161  

16.JPG  

早餐部分沒拍到照片,中西式都有,簡單且絕對吃得飽!

p  

最後總結一下兩晚住宿心得

 雖然有一些小缺點,但如果有機會我會願意再回訪

吸引我的是這裡的服務員很熱情,睡眠空間舒適,與戶外隔音佳,冷氣24小時開放

當然還有交通便利及安全性

 

 Adler Hostel

https://www.facebook.com/adler.hostel

http://www.adlerhoste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ler Hostel 新加坡背包客棧
    全站熱搜

    可愛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